山有木兮

独行长路。

© 山有木兮
Powered by LOFTER

一直没填的脑洞,大约应该可能或者还有写的一日……吧【只是想发点东西……】


二十五岁的秋山氷社遇见十九岁的伏见猿比古时,说的话只有一句:“请多指教,伏见先生。”
那些回忆仿佛岁月的白鸽扑棱扑棱飞过他们之间,闪过了成片的纯白羽翼,惊醒了往昔的梦。
他咋舌着错身而过,「知道了。」背影还依稀有当年的痕迹。

「呐,秋山,我们的新上司真的是超厉害的!那么多的资料!只是一个上午,一个上午哦!他居然就看完整理好了!」
「道明寺,那是伏见先生,要尊重上司。」他轻轻笑着。
「哎?——我还没记住名字嘛,秋山记得真清楚。」被点名的人嘟着嘴说道。
「那是……」难得有几分语塞,那个人不耐烦的表情在脑海里挥之不去,扰的他心不在焉。
「那是?」道明寺瞪大着眼睛,脸上写满了好奇和惊讶。
「不,只是单纯觉得名字好记而已,没什么。」
「啊……那个啊,叫猿比古什么的倒是有点奇怪呢,好像什么漫不经心的存在一样。」一旁的弁财接话道。
「哎?——」
秋山不作声,只是握住杯子的手紧了几分咖啡的暗棕色映出他难以明辨的神色。

「你是不是认识伏见。」回宿舍的路上弁财冷不丁地冒出这样一句话,也不是看着自己逼问,他的声音毫无波澜,好像在说一句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。
秋山苦笑,「果然瞒不过你。」
「其实也没有很久没有联系了,只是没有想到会这样相见。」
「很熟?」
他沉默了许久,「不,算不上熟悉。」然后风穿过明亮的阳光拂顺他青色的头发,连眉眼的神情也一并掩去。
又是……夏天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TOP